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2:35:4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事s也可以是FaMi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的...
我習慣現在的生活
現在身邊的人:
本公司"余經理"請接一線電話
鐵蛋的阿姨是"秋淑姐"
脾氣超好...超善解人意的"孟春阿姨"
超率直..吳翔宇也喜歡她的"美淑阿姨"
有帥帥個性的"汝秋姐"
被女兒欺負又傻傻的"又容阿姨"
若不經風的"麗香阿姨"...
每次都幫我的"秀真姊"
超友善的售貨處小姐"絮涵小姐"
她是會計小姐..可是我怕怕的"如霜姐"
我最喜歡的"憶芳姐姐"
我搶了她最小年紀寶座的"曼君姐姐"
美妝區活招牌"芳儀姐姐"
我們聊了很多化妝的事的"雪莉姐姐"
是馬咪的馬咪"白蓉碼咪"
工讀生之超有耐力小弟弟"祥峰先生"
跟我是搭當的"宏華先生"
小我兩個月的"昭景妹妹"

感覺...就像一家人...
我習慣了...
即使...有時候免費奉獻給公司...我真的ok
有向心力了...
加油啦...
七月半...
我們ok的

今天..整個落地大翻盤..
感覺...大家都活起來
還為了拖車在拜託對方..
真的很可愛

今天孟春阿姨拿了制服給我
真開心
阿姨說我穿s號就好了芭

是呀...我的身材這麼S
呵呵...

加油
特別喜歡今天

明天休假....去玩囉。

台長: Miss vira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easy stop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在"涵"的聚餐
此分類上一篇:帶著寶貝出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