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01:27:0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人’S汽車駕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不要拍還自己擺好PoSe^^
他是超先生...
哇哈哈..
汽車駕訓班呢
大頭不想去的一個地方
給人家載就好啦....也有道理

我們練了1小時吧..
在車上挺好玩的...東看西看
看到好多一樣滿18’s孩子
好好玩。

等待.....我們坐在樹蔭下聊天
超人一開始還在造口業
後來他虛偽的說希望大家都過...
因為他在積陰德...白痴!!
我們好早就報到了...6點半超人來載我
後來....6點多練車..七點多休息
等待考試了..

不過那上坡...真好玩...感覺還不錯....
帥氣...
認真的人總是最帥氣!!
對嘛...帥多了^^
要考了...出發前的輕鬆
沒過給我撞安全島...
當然會過..是吧
大頭是幸運女神呢。

還說如果沒過要告訴大家都是大頭害的...屁啦
我狠好運
有個年輕的教練走過來
妹妹...尼要考試的嗎?
沒有...那泥是陪考的...
是呀是呀!!
那泥陪哪一個考...
我就比在考試中的超人..
他就說..男朋友..
不是呀...我們哪像?!
我們是好朋友!
是歐...
恩壓...
做超人後面的第二位考生
也笑的很開心...
又不是拍泥
這麼開心幹嘛...
瘋了
如果有機會..
我也要考自排的
感覺很好玩..
我喜歡倒車....不喜歡S型
好難呀↑
後來順利的過了...
真厲害...其實有一半的功勞出自於我的幸運
幸運女神的眷顧...阿門
哈咧嚕呀 哈咧嚕呀............ .........哈~咧~嚕~呀~~

大莊先生也過啦...R-oNe也過了...都是手排..
厲害。
還有...大莊先生
我早就18了...
怎麼可能..還沒18...蠢。

台長: Miss vira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彩色繽紛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上班
此分類上一篇:7/13大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