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22:08:28|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好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時薪升95的第一天
經理排我放假..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
星期三才放假..
明天..阿達和鐵蛋都要去崇正
沒人陪我玩...
荷包也沒錢..
唉呀呀..
真的很悶...!!
不過晚上要和大雄哥哥和鐵蛋吃飯
總是好玩多了

今天帶一個新同學
她叫鬼鬼...
人真的很NiCe
加油啦
未來我們一起加油
我很白痴呢
還跟鬼鬼說...
妹妹...泥幾歲壓?
明明我們只應徵18~40歲的
我就18了...難道還有比我小的嗎?
蠢瓜
:)
阿哲也猜她16.17
所以他真的很像小妹妹
!!

今天..
哥哥和鐵蛋都不做了..
今天還寫了張大卡片給大雄哥哥...
未來...沒人幫我托貨了
哎呀...
泥要常回來啦...
幫我托貨!^^
拜託

休息去...
原來快樂可以這麼簡單...
真的
可是鐵蛋常說
我很容易讓人看破
開心或快樂....
這樣不好嗎?

別常潑我冷水了...我真的很開心了...
這樣開心下去...我珍惜...拜託..
別再為了我的事...又吵架了

對他....我只能用逃避和不接電話...
讓時間沖淡...他會忘記的..
他在他的學校.會有更好的...
我祝福他...現在..我們就忘記曾經。..
((在那日記本裡的大雨傘))不在了

台長: Miss vira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諒解 |
此分類下一篇:記得去年的中秋節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咪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