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09:29:07|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朝八晚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著歌曲
看著新房間的夜景
輕輕的把臉靠上窗邊的小手上
沉澱心靈..
想著..長大的生活..
像大人的生活
工作忙碌的生活
朝八晚五的日子
也許有週休二日
也或許是隔週休
那一切都在200天以後
第一次覺得很無助
當以後賺了錢就不可以在和父母伸手要錢了
要學會獨立
現在就很想珍惜這段時間
以後結婚
我也有個自私的想法
不想生孩子
因為我不想和孩子一起分享
養一個孩子很累
也許是現在自私的想法
但我會是個好媽媽!
現在是小孩子心靈
我們說好要一起做卡片
我很認真做呢
還要把我的好姐妹介紹給泥
以後就可以一起出去啦
^^
還有還有考試加油..
下禮拜換我加油



我想說其實泥很好,
泥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泥比自己更重要。
那份暖暖永遠在心中!

台長: Miss vira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v-power |
此分類下一篇:通關密語
此分類上一篇:組成碳元素的14個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