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5:31:39| 人氣1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玩樂和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拾壹月肆日是卓中園遊會
這應該算三年級的最後一個活動了
接下來要認真準備模擬考和段考了
噢))雖然有點討厭,但這不就是三年級
教官昨天真機車,還特別叮嚀不可以穿便服
我們只好乖乖服從了,不然會被扣0.5分^^”
昨天還化了淡妝
最主要要遮蓋暗沉的眼睛
眼影對我挺重要的
我化了粉紅色的眼影...可愛
還化了小腮紅..開心
woo班沒集合~~屌
看舞龍和勁舞表演,真棒
還有我的25號貝克漢....帥!
一票人忙著幫泡賣手工品
忙的不可開交!
張阿哲的堂(表)弟,長真高
看他還要抬高高
跟他推銷了很久
脖子都痠了
最後他終於買了^^
經典名句:沒有對象,那泥可以送給大頭我呀!(臉真羞呀)
第一次覺得超人挺可愛的..因為他跟我們說話了
帥哥就要大方一點..不然一開始我還以為泥很自大,看不起我們呢
好芭..就當作泥是害羞芭..
賣著賣著..要上山拍照了
買了好吃的薏仁豆花
拍了很多團體照
oh~太陽真大,快融化了(是形容詞)
沿著山下拍..幼稚園是景點之一
妹妹真可愛
oh..so Q
好像快唱歌
high~~等了好久
開心的明天也作伴
是”蛋頭”唱的
鐵蛋還做了可愛的幼稚園老師牌子!
上台ok啦
瑞寧說很好聽呢
後來
買了份章魚小丸子
芥茉多一點..相哭的feel
後來我和歐咪先回教室去
但綠茶好甜,是全糖(可怕)
後來鐵蛋和泡也順利賣完最後一個
大家決定回教室玩牌
我好累..想要到A教室去吹冷氣睡覺
只是男生在完c.s.有點吵
其實也沒在睡
我都在傳簡訊
後來還被他朋友問話
機車鬼大蠢蛋
我們坐9車到東勢
阿浩先生坐我前面呢
好想開他的冷氣說我好熱歐!
他應該會嚇到芭(嘻)

時間還早
決定先打球
小標拿了籃球來
我們開始了三對二鬥牛
第一次feel籃球真不賴
打到我們都有了夜盲症(天黑了)
累了..
大家都坐在球場上
聽歌聊天
等著真芷和子凌(他們在做臉)
那句話
使我哭了
經典名句:分開後,得到了更多朋友,擁有更多!
歐咪很開心也很認同
她說她們分開後,感情更好了
嗯~我哭了(music play我可以)
徹底的哭了..我珍惜的友情,在分開之後沒了,沒有更堅定
絕望..是我堅強的心..打敗了..第一次坐在暗處看著亮處
卻想大哭..有種無助的無力感
過了一下沉澱了好久
嗯~我沒事了
(看到現在快樂的泥,有更多朋友的泥,我比誰都開心)
未來...也希望能和過去一樣
逛夜市了
好多想吃的東西
東勢大夜市..真棒
我和小骯去買了銅鑼燒和滷味
滷味阿姨人真好..50元這麼多
有豆干*4+海帶*2+黑輪*1+豬皮*1大塊+米血*1(阿姨送的2顆水晶餃)
吃超飽
我和鐵蛋先到後面買睡衣
看到招搖眼鏡
真可愛
而且一副才75
便宜芭
星期二招搖給泥們看^^
也看到睡衣了
才100元..也幫大白買了一套
米奇的睡衣
還喝了幸福的紅豆薏仁牛奶
開心...整個幸福
老闆娘還說我們很像幼稚園老師
戴著搞怪眼鏡和可愛的牌子
呵呵
我們才高三
不過還瞞開心的
最後..聽到媽媽的連環call
要回家了啦
有點晚了
9點多才離開東勢
爸媽應該火冒三丈了芭
對不起(狂在心理默念)
^^”
在車上我和鐵蛋聊了很多
好多事情
不同星座..想法不同!!
後來鐵蛋騎著小紅載我回家
好像男生歐
她戴著招搖眼鏡,帶著口罩,又是短髮
整個很男生
呵呵!!
後來還去小豬的店借安全帽,
小豬(妹妹的男朋友)真搞笑
他說:泥叫大頭歐?
嗯。
哈哈哈
我叫大D
......
整個很白痴(瞎)
害我大笑(真害羞)
一路上...好晚歐..
第一次..和大家一起逛夜市
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還好我有帶銅鑼燒
比較不會被罵
但一回家
爸爸就說
全家只有泥這麼大膽
知道他有點生氣了
當個快閃族
閃人...
先躲在房間^^
趕快洗澡
其實後來拔拔也沒在生我氣啦
只是...怕我太晚回家
嗯哼...
最後留了3個銅鑼燒
準備星期二帶去學校較量
^^...
後來伊婷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天
原來...他以為今天去全家的是我
呵呵..
那是姐姐
我沒燙捲啦
呵呵...
還和泥說了今天園遊會的事
聊了好多
改天還要在聚聚
真開心~~
11/4號是開心日

台長: Miss vira
人氣(1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如果 |
此分類下一篇:91.5的點播歌曲
此分類上一篇:repeat

蛋頭之ㄧ
好開心,
你好多第一次都和我們呢
以後還要一起噢
好開心..
星期二一定也很開心
哈哈哈
2006-11-06 09:47:14
版主回應
哈哈~~~
嗯嗯~~
2006-11-07 10:0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