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2:50:46|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巨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大家對我的無名和網誌的支持~~~ 

讓我覺得有瞬間竄紅的感覺~~~~

哈哈~~~~~ 巨星啦!!!

首先要感謝的是楊子和依潔。。。

如果沒有他們兩個~~ 我也不會有巨星的感覺~~~

真的很感謝他們~~~ㄒ︿ㄒ(哽咽)

尤其是楊子~~~ 常常看完都回覆給我。。。。

真是我的心腹啊!!! 超愛你的~~~>@<啾


但有一個疑問。。。其他人勒????

巨星要很多人的支持啊!!!! 

其他6妞勒???  趕快讓我知道你在支持我。。。

不出現的話~~~ 我要派阿亮哥出任務找你們了!!!(超級星期天)

到時來個大團圓好了!!! 哈!! 你們說好嗎??

哈哈!!! (我有點神經~~真自以為是巨星><嘻!)

現在都一個人在家~~ 都悶到發病了!!! 

大家趕快來救救我~~~ 快約我出去~~~


PS。報台我也會多多加油的~~~
   大家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台長: *((big毛))*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姓名學~*
此分類上一篇:*~重新開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