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02:11:4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號
早上6點半
準時出發

我們做了計程車到林口
搭統聯客運

一路上很奔波
轉了2次車

屁股最到爛掉
好不容易到了2點

我們終於到了
我那夢寐的南臺灣””墾丁””

一下車
先到飯店CHKE IN

進房間
有些小失望
因為有點小間

失望沒有太久
房間雖小

但...很溫馨
休息一下

我們就下墾丁大街
吃午餐

走在路上
東看西看

我們選了一家
泰式料理叫”沙哇帝卡”

裡面裝潢不錯
我們點了1道河粉
和1杯泰式奶茶

嗯!
還買好吃的

因為
晚上還要吃飯店有提供晚餐
所以
沒吃很多

吃完飯
小逛一下

到屈成氏買先東西
後來
我看到1位漂亮的姊姊
在賣衣服ˋ泳衣ˋ海灘褲的
就跟大寶過去看看

很快得
我買了一套黑色皇冠的比基尼
大寶買了件白色底花花得褲子

我們就回到飯店

東摸西摸
到了7點
下去吃個晚餐

本以為2人吃
菜色不會很多

結果....錯了
5菜一湯
加水果

整個很豐富

重點是
很好吃=v=

吃飽飯
回到房間

整理完
就上墾丁大街

哇!
人還是很多

而且ˇ
整個超悠哉
逛啊ˊ逛!
看阿ˋ看!

也壹直在找我要的
旅行箱

逛到後面
終於讓我找到了

可是1個要八百多
經過冷靜的思考
我ˇ決定不買了

後來
又看到可愛的花花髮飾
我就買了2個

1個綁的
1個夾的
很可愛

老闆娘
也是位漂亮的大姐姐
她還教我綁頭髮
買完後

再回飯店前
我們買了消夜準備回去吃

就在2點時
大寶貝還沒飽= =

我們又去7-11
買泡麵

第一天
很完美的結束

台長: 吼""小獅子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甜蜜蜜♥♡ |
此分類下一篇:墾丁(貳) ♥
此分類上一篇:1年3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