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1:59:2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口酒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goto林口酒廠
班上...
有high到喔!
整個就像要去校外教學一樣
零食多到爆
音樂high到不能在high
拍照的照片38到不行
什麼都來

一上車就開始放舞曲
回去的路上也放
我的天阿!
頭快爆炸了= = 
我討厭聽舞曲

上車沒多久就到了
大家的反應是
(最好是有那麼快)
事實證明就是有那麼快

一下車
就東看看西看看
看了一些製酒的過程
還有聽他解說

還跟冬瓜互ㄉㄧㄤ
真得是有笑到﹋
因為ㄉㄧㄤ的內容都很白目

終於...
到了買東西的時間了
大家什麼都買
我也一樣啦!

聽說我買的滿多的= = 
4罐紅酒
2罐水果酒
1罐酒粕
哈!戰利品之多

重死我的毛
還好好心的大頭幫我拿
感謝!感謝!在感謝!

回到學校後
1個字!!
累~超累!爆累的!

後來...
發生了令人擔心的事
班上有人喝醉了= = 
還不只ㄧ個
我的天啊!

尤其是{朱}
醉的離譜
聽說在我回到教室前
他發了酒瘋
他拿酒瓶丟人= =川
(嚇到我了)

一回去{熊熊}就叫我安慰他
我!!!什麼都不知道
就胡哩胡塗得去安慰了
他好像哭了
我無言
我傻住了

因為第1次看到著樣的他
那樣子的他真的怪怪的
因為平時都笑笑的
愛玩的﹐﹐無所謂的他
竟會有這個表情和感覺的時候

放學時...
因為不放心
所以跟采葳漢梁先生一起等他好一點
他站不起來
說話也都怪怪的
等了有點久

後來...
因為他說話越來越xxoo
我!!!
竟然打他巴掌
說真的
我嚇到了
因為我竟然打他

現在想想真的很對不起
但...那樣的你
真的很沒用
一直說自己不想做個沒用的人
那就做給我們看啊!
一個否定自己的人﹐﹐要別人怎麼肯定他!?

我們費了很多的時間和體力
才把他帶到山下= = 
真的爆累
因為他還滿重的= =川

後來就去買手機了
感謝采葳配我去買
最後還丟下你一個
真的很拍謝ㄋㄟ>m<
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朱}今天真的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打你的
真的很對不起





 

台長: 吼""小獅子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