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19:02:5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疏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你我都疏遠喏





     你很忙



    我要上課





      你要練將

   

   我生病喏





      再多不接近的事都會有那個交接點





   是怎樣




      你很快樂阿




   你說的到底有沒有去做

     我是不知道




  但是

     我希望的你卻都無關緊要




  
   整天閒閒 

     很自在捌
  
   我們看起來並不是


    是很沒責任






       算喏


     鐵喏心

     就是不想理你




  這樣
   

     你才會有警惕捌





台長: ★ 執著 ,, 泡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的傷 ★° |
此分類下一篇:充滿
此分類上一篇:騙人的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