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00:33:43|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去和羽亭就包好紗布

         薇叡就下樓跟教官說

         要教官廣播我們下去教官室

         很興奮!廣播完我們就下去

         拿輔導紀錄表,給教官蓋完章

         薇叡第一張給老師寫 ...

         事件經過:

              放學騎機車,同學發生意外

              被教官遇到 ..........

         自我改過:

              以後不會再騎機車了。


       

         羽亭第二張給老師寫 ...

         事件經過:

              給同學騎機車載,天雨路滑

              機車打滑,後來教官就來了。

         自我反省:

              以後不會再騎機車了。

         
         我的放第三張 揭開答案的一張

         事件經過:

              放學騎機車,在路上發生車禍

              後來教官就來了,把我們帶到教官室

              泡茶,教官說他也很喜歡CUXI ,

              可是我怎麼會買這個顏色呢?教官說

              很醜,還建議我們要買檔車比較拉風!

              教官還說以後放學騎機車要走別條路

              不然很容易被抓到,要聰明一點!!

  
         自我反省:

              我以後不會再騎機車了

              我要改開車,這樣下雨天就不會打滑了。


 
         下午我們還有饅頭,瘋妹飛奔到老師上課的地方

         阿癸一看到我們三個就說:騎機車被抓到吼!

         心裡想:哈哈 阿癸有聽到廣播!!

         之後他看完前兩張輔導紀錄表 又看完我的

         居然問我:陳思樺!你寫這樣最好是可以拉!
              (寫成這樣他還沒發現)

            我:喔又!可以啦!

           阿癸:阿教官說要怎麼處理

            我:看後面阿!後面有寫 ...

         (阿哈哈!愚人節快樂,不能生氣喔!!)



          當然,一次當然不夠 ...

          薇:阿癸可是羽亭手真的受傷了

          我:對!我在他出車禍是真的,只是沒被教官抓到

          羽:對阿!老師手好痛,還去缝了兩針!!

         阿癸:真的假的,有沒有叫醫生給你缝美容針,不然會
            留疤耶!(= 。。 =)這老師很妙

          羽:沒有耶!我沒想那麼多,老師你要看嘛?

         (開開開開開 …)

          癸:不要又騙我囉!(然後想看又不敢看)

         紗布打開裡面又是愚人節快樂! 

         重點是阿癸的反應 大大打了羽亭一下馬上跑走!

         超可愛的啦 !!



         玩不夠,放學薇叡又有個提議 …

         上車一些人坐在公車後面,一些在前面

         後面對前面的說:好臭喔!

         前面:對阿!好像是後面傳來的

         後面:恩 好像是前面傳來的 …

         然後就看到一堆人的反應超好笑的!!

         有一個男生超慌張的一直在聞

         他朋友還說:在說你啦!你很臭啦!

         那男生:真的嘛?不是我吧!(超慌張)

         之後就說(哈哈! 你被騙了!!)

         那男生:就說吧! 我很香吼!=   =

    
         如果你們可以看到車上那些人的反應就好(大笑!)



      

       


         玩上癮,上班決定和大口一起騙淑靜

         一開始老闆娘先騙大口要他不要做了,

         他嚇死了! 哈哈

         晚上我就打電話給淑靜 ...

         我:淑靜,你在上班嘛?

         靜:對阿!怎麼了?

         我:老闆娘說你們早班錢少了2500元,要你下班
           後過來店裡。

         靜:真的假的,好,我下班就過去。

         他一來…

         我就說:淑靜我跟你說我今天來上班被丁丁罵了

         冠:對!丁丁說他每天都遲到,就很生氣的罵完
           酷妹就回家了!

         靜:屁勒!今天是愚人節!!

         冠:是真的(這時的我在蘊釀情緒)

         我:我跟他道歉了阿!(大哭!)
 
         淑靜驚慌失措 …的模樣

         冠:酷妹可能明天就要走了,老闆娘說丁丁跟酷妹
           只能留一個。

         靜:真假! 我走,你叫老闆娘不要讓他們走

         老闆娘差不多10點就來店裡

         老闆娘:酷妹,你先下班啦!

         這個巧合讓淑靜以為老闆娘在趕我走了

         我進去拿東西出來 他居然在老闆娘求情

         快笑死我了! 


         



       哀又 我打的好累 。  愚人節快樂。

台長: 陳默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