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4 23:40:04|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條件的友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大家在說xxx擦粉底,戴放大片,超奇怪的。

有甚麼好奇怪,如果是帥gay 你們還會覺得奇怪嗎@@
如果可以高誰想矮,如果可以白皙透亮誰想有暗沉有雀斑?

要不是你們開口閉口都說大家都是一家人,我應該不會覺得那麼反感

想到有些人都會說:我也有同志朋友阿!他們都人很好,很好相處~
喔對阿,因為他們的同志朋友都是帥gay或帥T。

然後就像有個男的加我說想認識我,因為想認識女同志。接著開頭第一句話就是「hi 我不反對有個同志的朋友」

偽友善、偽認同,超爛的。

台長: J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不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不爽
此分類上一篇: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