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11:03:14 |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我情緒特別容易激動!!



  上週,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讓我有很大的感觸~

  不知為何,突然也想到身邊的一些事情~

  想到,曾經都是年輕的我們,不知如何渡過這些日子,現在每個人所走的路,進度都不相同了

  有好朋友要結婚..有好朋友懷孕了..有好朋友要生小BB了..

  這些曾經都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我們曾經有過相同的歲月。。 



  這些和班傑明有什麼關係?當然有,雖然班傑明的人生是倒著走~雖然,我也有一絲絲的想過說

  假如我的人生也是倒著走,但電影裡的班傑明卻要經過失去很多朋友家人的痛苦。。

  當別人一天一天老去。。當他一天一天變年輕。。當他~一天一天的忘記曾經發生過的事。。

  這個也是痛苦的。。



  有時候,會突然聞到空氣的味道,想到學生時代的某一天,

  就是這種空氣的味道而去回想學生時代所發生的事~

  有時聞到某種味道的空氣,會想起某些事或人。。而去回想那時發生的事情~!!

  是不是年紀大了,就會有這種(症頭)><

台長: 凱力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姑六婆的心情客棧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篤姬”
此分類上一篇:"減肥" 正在進行式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