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6:25:54 | 人氣5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禁一翻寒徹骨;哪來高薪來砒滂~~

   【工作真的不好找!!】,這句話好像人人都在講.沒有真的在找工作的人,

   應該無法體會因為沒有工作而說這句話的人,心情有多麼的沈重!!

   我也是這麼一個例子,最近在找工作,其實是有些心得的~

   找工作是看你要求追什麼東西?是成就感、錢、還是什麼東西...

   工作不是沒有,而是看你要不要去做..

   最近去面試一個助理員,薪水18000,算是涼的要死的工作,還有週休二日,

   但是面試時還要考打字和打表格還有計時呢~~ 

   這對於一個只想要求份薪水的人應該算是一個求之不得的工作,

   但是對於我而言,我要的似乎不是這種工作,對我來說薪水少的可憐~

   每天,每天個人一樣都是24小時,花一樣的時間,做不同的事情卻可以得到不同的報酬.

   對我而言,我要過的是怎樣的生活,要用什麼條件去生活~

   在這些求職的日子中,對我而言有了些新的想法和體驗,有什麼東西是我無法拿出來競爭的,

   我擁有什麼東西可以競爭,社會是現實的,這也是我在社會大學中學習到的東西,

   和上學唸書的大學是捷然不同的!!所有的殘酷面,表面,鬥爭,都可以在這裡看的到..

   工作只是要掙份薪水過過日子,讓自己不致於餓死,還是要學習著如何讓自己往上爬~

   滿足自己的物質慾,擁有越來越多的金錢,最後得到的又是什麼~

   人都有夢想,但因為現實而離夢想越來越遠的,甚至到最後遺忘了自己最初的夢想是什麼的人

   心情又是如何?

   

   

台長: 凱力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