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0:17:05|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描繪妳

用最冷冽的線條

用最溫柔的顏色

輕描淡寫

順著漢江輕輕緩緩

隨著風在江上吹散的波紋

擴散出妳的模樣

時而清晰 時而模糊

.................................

因為妳

我決定以後不管造訪哪個國家

都要準備來自台灣的小禮物

科學麵也好

書也好 CD也好 小卡片也好

在第一次出國所造成的遺憾

不想有下次

出國時帶了〝百年孤寂〞和劉若英的〝我想跟妳走〞

怕是晚上睡不著可讀

離韓時

只想送妳 劉若英的〝我想跟妳走〞

〝百年孤寂〞對妳而言也許難懂

劉若英的〝我想跟妳走〞妳一定會喜歡

因為我很喜歡 心想回台灣可再買

但又想起第三天曾問妳

『妳的知識都是從哪裡來啊?怎麼知道那麼多,看書嗎?』

「不不,我不喜歡看書,就看新聞,看報紙,沒辦法..工作需要啊...」

『妳對新聞一定很熱衷吧,不然怎麼這麼了解』

「沒有...以前不看的...現在工作需要..所以......」

所以......

我只好帶回我的書

行李中也沒什麼關於台灣的紀念可以送給妳

只好把那天脫隊逛街買的小卡

填上滿滿的祝福

獻上妳

妳喜歡吃台灣的科學麵...「怎麼那麼香,真是好吃」

妳喜歡吃台灣愛文芒果

妳忘不了第一次來台灣吃的我家牛排......

還有讓妳想念的麻辣臭豆腐

我都記得

短時間內也還忘不掉

很想寄到韓國給妳

又覺得煞是奇怪

時間拖久了

更是奇怪

所以......

期望有來自台灣的旅客

如果遇見妳

帶點妳想念的科學麵

妳愛吃的愛文芒果

還有我覺得妳會愛聽的

〝我要快樂〞張惠妹的專輯

如果

有旅行者要旅遊韓國

至少為我帶包科學麵吧

記得跟她分享

順便祝她幸福快樂......

至於我

對她......就隻字不提的沉默吧......


























台長: 紀念雪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