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2:21:54|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晚降臨..卻想不起今天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

真的奇怪

每一天 都會想起妳

都會想要在這裡

記下想對妳說的話

而夜晚的降臨

此刻 卻沉默以對......

什麼都記不起來

對我而言

想起妳是非常容易的事

儘管生活中最細微的插曲

都足以令我聯想到妳

似乎生活裡所必須的

都和妳畫上了等號......

不過

此刻卻是空白......

知道嗎

每月通訊費超便宜的我

從離開妳後便暴增......

不是打國際電話給妳

而是只要一想起妳

寂寞狂潮便席捲而來

我會開始恐慌 開始手足無措的孤寂

正如現正閱讀的‘百年孤寂’一般

心都糾結了 呼吸都急促了

然後 猛打電話與朋友聊天

如此一來

會快樂些



掛了電話 隨即而來的落寞

紛飛......掩蓋......

日復一日......沒有停歇......

時間果真會沖淡些

而我

也並沒有太多的快樂重新存在

反而平靜了心情

開始比以前更實行中庸之道

因為

我明白

過分的歡樂只會帶來更過分的落寞

更過分的落寞

只會帶人落入更無盡的回憶深淵

然後不斷重複

然後不斷追求

然後壯大了慾望

然後不斷的失望......

然後便衍生了痛苦

衍生了寂寞與孤獨

...............................


我並沒有太悲觀

而是深刻的明白

在沒有任何期待下

所獲得的慾望

才會讓人難忘

因為沒有任何慾望

所以獲得的難忘

才不致令人不斷的追求

不斷的追求

這無欲之下的快樂......










台長: 紀念雪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