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00:16:04| 人氣5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壞惹人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我最好的人生伴侶。但,我卻從沒問過她,我是不是她最好的人生伴侶。」

  人說「在結婚前,兩人都需要經歷改變,是為了讓兩人的感情變的更好,而不是相互憎恨。」我們總在尋找自己的白馬王子;真命天女,但卻在改變對方、塑造情人的過程中,忘了問問自己,自己是否也演化成最好的人。

  是不是都得經歷過「最糟」之後,才會懂得珍惜所謂的「好」。才能正視彼此的完美。但,人生、愛情無法交易。確保經歷了這段最糟還回的去那「適合」?

  「我要的不是哪些標準,而就是現在的妳,只因為妳是妳。」愛過三年,是否還能對我說出同樣的話?這是我聽過最美的情話。若你想為了我改變,請不要失去原本的你自己,有多少人,變的忘了我是誰。

  愛錯人?怎樣是愛對?我愛你的原因沒有標準。

台長: 染塵向日葵
人氣(5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爆米花電影院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你‧愛上我》
此分類上一篇:《囧男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