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8 17:44:4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回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喺東山 見到D著住培正 七中校服嘅人
又諗起了伱 諗起了我們以前
真係好羨慕 他們可以一齊翻學 放學 一起回家..

有時有些事 真的好巧合
就好似今年 十分流行的 一曲 愛回家
真的十分能 表達我的愛 對家 對媽咪 的愛..

怀念家中被窝
想去躲 这么吃力 求甚麼
投入过 麻木過
磨练过 沉闷过 疲累过
其实我进取麼
时间从未敢蹉跎
赚到几多
赚到的只是你
能被你温柔无微的照顾
被你那么在乎
平日有你纵坏已忘记辛苦

唯独你 明白我
成就过 谁若说 容易过
曾受了气几多
能听我解释因何在这被窝

活着有你多好
多么渺小都变宝
躺在平静被铺上
漫谈来日旅途
回到家中便有你多好
一碗暖汤的鼓舞
沾湿我眼睛
有人祈求我归家
来互抱
~~End~~

台長: 尐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eeling~~``` |
此分類下一篇:雪中送暖
此分類上一篇: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