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9:38: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Boss、Wireless Toolkit、JSP connect oracle run 拼Servl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Boss成功、Wireless Toolkit有小動畫、JSP connect oracle--我完成的工作進度。昨天老師取消了今天的meeting,所以,今天我還在苟且偷生的寫jsp,一直連不上oracle,只好到server上去test,經過跟tomcat的奮戰,還有整死我的oracle,今天總算又完成小小的東西。改成星期四meeting,可以偷閒一下。最後的servlet,我會努力打敗你的。
這幾天,一直都在忙專題的東西,沒啥去思考其他的事情,一起床就是open computer,接著一連串的msn,一直東問西問,不然就是看論壇,想把問題給解決。除了跟專題的同學相處,還有二個人也扮演重要的角色。一個是學姐,覺得她是大好人,在我覺得煩時,總是給我鼓勵,打氣啥的!有時test也找她test哩!再來就是我偉大的室友,每天都要看我面對電腦,完全不說話的我,也忘了我有室友這回事,他還是會默默的提醒我吃飯啦!該睡啦!感覺我就是不會說話的隱形人,整天除了呼吸聲,他大概只感覺到我打字的聲音吧!
今晚,一定要努力完成sevrlet~加油吧!!!!!!!!!

<<這樣的生活充實,卻好似我忽略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方式,只會跟電腦對談...>>

台長: sun kin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