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0:18: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之旅DIY (二月二十四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忙於籌備六月的英國之旅,連寫文章的時間也沒有,倒不如寫寫我最近的籌備工作。

早在一月尾時我透過學聯旅行,訂購了一張英航的經濟客位機票,兩場的Red Hot Chili Peppers的演唱會門票也在互聯網上登記了,餘下的Glastonbury Festival門票要在四月時才發售。不過,最近GF官網公佈今年不會接受信用咭付款,要靠同行的朋友們協助了。

由於第一場RHCP的演唱會在Manchester的City Stadium舉行,屆時抵達倫敦後便要趕乘火車前往該處,第二場就回到倫敦的Hyde Park,再加上最後幾天的GF在Castle Cary舉行,前後我有四天要乘搭英國國家鐵路到達不同的目的地。人們說在英國乘搭火車是極為昂貴,經過一輪搜尋後,還是購買英國火車通行程較化算。四天有效期的通行程價值一千五百港元,這比起逐程購買火車票便宜了一大折,而且省卻了排隊購票的煩惱,四月時我會再去學聯旅遊訂購。

來到最重要的住宿問題,這比起訂火車票更煩惱是因為有很多選擇,還要顧及價錢、治安、位置、清潔等問題。千挑萬選,終於為我十一天的行程訂了四間不同的旅舍,包括位於Manchester的The Hatters、倫敦的Astor Hyde Park和Piccadilly Backpackers、以及Glastonbury Backpackers。為了省錢,全部旅舍都是租用Mixed Room,即是十多位男女遊客都住在一間房,當然旅舍會有地方擺放貴重物件,很期待到時可以認識到外國的朋友呢。

暫時要訂購的都已經完成,接下來便是為每日的行程作打算。別無他法,只靠閱讀多些旅遊書籍,幸好手頭上有兩本不錯的倫敦遊記作為參考。

希望四月底時,我已經準備好每日的行程,到時再和大家分享。

二月二十四日

台長: Ton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