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8 01:10:1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聲音.我安安靜靜地飛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你最近跑去哪了?
我回答:我沒去哪.我只是到了一個新的地方.遇到一些新的人.我跟他們在一起.幾乎是以連體嬰的共生方式生活著.做著某些可能是對自己重要或跟世界一點關係也沒有的事情.某些我賴以維生的方式.我說我還是老樣子.依然用一雙有些破舊的翅膀忽高忽低搖搖晃晃地飛行著.飛到了哪裡.我不知道.總之沒掉在海裡.下一站在哪.我也還沒盤算好.因為我天生視力不好.我掙扎地飛著.只是飛的比較低而已...

>>好久沒為自己的家添些新家俱了.
我像大禹一樣多次地過家門而不入.只是默默站在門外往裡頭探著.像個陌生人不動聲色地看著自己過去的點點滴滴.哎呀.它多了些灰塵.少了些聲音.嗯.我該請各女傭之類的...

開始掉入回想這一段時間的我去了哪裡的考古題
這一段2002年與2003年的跨界我又幹了些什麼.跨越了什麼
要交代一下我的行程嗎??
不 還是不了 畢竟說的都是些過去的事 畢竟說了也是說給自己聽的 畢竟說這些幹麻...
悄悄地又長大了一歲 是誰在放鞭炮啊 我可不想慶祝它啊
雖然正式的生日還沒到來
但是身為中國人的傳統 自己的心裡與"爸媽的嘴裡"還是覺得與"說著"自己與"兒子啊"又老了一點與"又大了一點"
(哎 愈來愈不敢面對鏡中這樣的事實與自己的模樣了啊 誰趕快給我發明青春不老丸之類的鬼東西好不好!!)

的確 想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心談何容易(幼稚到是容易維持的) 光是臨界30歲的壓力就讓我每天惶恐度日(唯一慶幸的是沒有舉債度日)
孔夫子說 30而立 30歲肯定該有些什麼成就.財產之類的 對我而言.未知數這個詞比較好像適合我咧(ㄟ 長大一點好不好??)

呵呵..有時候覺得 這樣的開誠佈公吐露自己的心事是不好的
我不想讓太多人了解我
我不想讓太多人靠得我太近
我想保持謎一般的神秘.最好是永遠無解
為何這樣.嗯...這也沒個答案.能說的上來的.大概跟沒穿衣服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總之
廢話之後還是有更多的廢話
沉潛之後還是要繼續地飛行.

台長: 小畫家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