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19:15:38| 人氣1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好幾天的心情不好

今天上班的時候......

突然................................

 

 

 

感覺心中好像被什麼重重的東西給壓住了

變得很悶...

很多事情一件接著一件的來...

我還承受得住嘛!?

================================================

星期一

下班打給韡瀚和典哥

約他們一起去吃刷刷鍋

邊吃邊聊不知不覺也到了7點30了

典哥是在那邊幫腔就對了...

真是得!!!

跟韡瀚也聊了很多

很久沒這樣聊了...

=================================================

星期二

下班的時候   趙益田去買了半隻的北平烤鴨

我們等到一半  公司的同事也過來  說她也要

就買了1隻分開裝...

問趙益田幹嘛買他跟我說要買回家吃得

到我家的時候   他就說  我是買來跟你吃得

哈...有沒有這麼好阿你=ˇ=

晚上8.9點的時候

因為格子打趙益田手機都沒接

他就打給我  問我在幹嘛又問趙益田勒

(找得到我大概就找得到趙益田  應該沒錯喇=ˇ=)

(不過前提他要有在我旁邊喔  不然我不一定知道  哈哈)

我就說 他在玩電腦

結果格子就說他要來我家

隔沒多久格子他們到了

還帶了一個人來...

那個人看到我就一直打我還邊說好久不見

而且...我又很怕癢她又一直搔我養...

就這樣他們待到12點多才走得...

是不是又該找多點人來我家了呢?

這樣才會熱鬧點嘛   哈哈!!!

上一次好像是跨年完隔沒幾天

1X個來我家烤肉的...

也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呢...

每個人事業都做很大

最近也挺閒的    景氣不好我跟著開始閒

是這樣嘛   呵呵

 

 

現在頂多幾個朋友在一起聊聊天或亂跑而已

卻沒機會在約多點人   大家一起瘋   哈哈

 

台長: ⊙張小誠﹋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唉...
此分類上一篇:錯!?

綠茶 =)
哈哈 好阿!!
我 21號和22號 那天 禮拜六禮拜日
放假 @ˇ@
2009-03-11 22:42:53
版主回應
嗯嗯 了改=ˇ=
2009-03-13 19:1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