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8:01:1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悶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真的很悶。。。。。。。。


我想我還是該停下來了  不該繼續的。。。


她給我的感覺  我自己不知道嘛!?


我都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要這樣。。。


是真的該停下來的時候了!!!  


當初也不應該   又選擇繼續的走下去


自己都累了  幹麻還要逞強繼續的走下去呢?


我該先往回走  回到當初我休息的地方


夢。。。  那個就當做是個對她的思念吧。。。


但當我對她思念完的時候呢!?


還是得回到現實中  繼續的痛阿


這樣有什麼用呢!?


該繼續的愛嗎   這次不想再選擇了


要馬就放給它爛吧!?


這會是我最擔心的事嗎!?   我想可能了吧


我真的很悶。很煩。心也很痛  有種想哭的感覺


但又哭不出來   真的很想大叫。。。。。。。


叫出來  心會比較好吧  


我想她大概永遠都不會知道的吧


或許她也只是個過客了。。。。。


只是這個過客  會令我非常的深刻!!!


真的超級悶。超級煩。超級痛


現在有種衝動   來買個酒喝


一直喝  只是沒辦法買來喝


希望星期六  快點到來  想跟麻吉一起去喝酒


真的不想再去想了   因為沒意義


我想她應該不會懂得。。。。。。。。。


我現在的心情   真的很糟


或許最當初就不該走這條路了


==================================

手又痛了!!!  嗯!!沒錯  我的手在捶牆壁。。。。。


但感覺並沒有比我的心還痛  


哎~~~  心真的很痛。。。。。。。。。。


台長: ⊙張小誠﹋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
此分類上一篇:滾去旁邊吃屎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