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1 16:01:49|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是上禮拜六的事

見到各位

依舊如此

嘻嘻哈哈

打打鬧鬧

 

 

好吵超吵的

本來很緊張把拔不能來

還好還好

 

 

哈哈哈哈

我每天都有祈禱囉

 

 

小火鍋

腳踏車

八卦

大笑

 

 

我們是熱血好青年

 

 

天阿

最近腦子遲鈍

我也不知道

表達能力越來越爛

 

 

還好我去面試

遇到的長輩都很好

真的是賽到

 

 

之後要相聚

好難好難

可是我們約好了

天燈下次一定要放啦

吳T歡迎下次再來住我們家阿

但請不要喝完酒睡一個小時去趕火車

也太爆肝了吧

 

 

吼吼

就這樣

上班的

唸書的

不敢踏出去的

準備要上班的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不管未來護士這條路多艱辛

我想

我們不會拋棄彼此

會一起一直一直支持下去

 

 

對吧

說到這

我昨天自以為很文藝青年

去敦南誠品買了2本書

 

 

11/2之前看完

之後迎接美好的未來吧

 

 

yeah!!!!!!!!!!!!!!!!!!!!!!!!!!!!!!!!!!

END

 

 

PC:好可愛歐

 

台長: Iden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