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22:45:0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口氣全拼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這幾天真是累爆

唯一滿足的是我媽不在

寶貝陪我睡了3夜

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成功=皿=

 

but我真的很愛鬼叫

我承認是我體力太差

早起又要上一整天心臟血管

老師再好笑我都只能苦笑苦撐

 

 

我要感謝小欣的加油紙條

還有寶貝陪我上了一整天

(都在睡也沒關係*)

 

Anyway

店長體恤我

大家一樣好

不管補習再怎麼累

我都會撐下去的

 

 

畢竟就像某位同事所說

千萬不要走爸媽鋪好的路

因為會後悔

真的要有自己的想法啊

 

 

可惜阿當初我就是沒有!!!!!!!!!!!!

 

 

能怎樣呢?

好吧來聽差不多先生吧

反正想太多也無濟於事

 

 

明天事交給明天去煩

像我今天一回家

拼完了一枝梅

真的好精采

好看我是說真的

 

 

而我媽從屏東回來

也是在拼韓劇

在累都要看歐

老天爺給我愛'再見先生重播的硬要看

愛也好恨也好也一定準時收看

 

 

唉唷

我真的覺得我要的不多

END

台長: Iden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