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23:20:2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們都各自努力的過著生活 我發現 我還是停在原點 颱風來了 更有個藉口 懶在家裡 所以今天頭又痛了 不知道 寶貝說她很空虛 我似乎也過的很乏味 連講話都貧乏了 哀 其實不該光羨幕 看到人家開學 看到人家工作 自己卻在鬼混 不應該阿 昨天憨鬼白出車禍了 聽施地瓜說蠻慘的 希望他沒事好好休息別想有疤的事(雖然很難)" 而我不是今天不去 是我見不到我寶貝阿 不如不去畢竟我媽也在那鬼叫我妹出去的事 聽說她很辛苦 真是心疼 什麼都不能做的我 好遜!!!!!!!!!!!!!!!!!! 林人樂MSN如他說八百年沒聊 她還是很努力過生活 那我咧 我在幹麻阿 好啦 颱風過後我真的要去找工作了 不晚錢多錢少 至少可以不用在家鬼混一整天 就這樣 颱風快走吧 大家都HAPPY end=)

台長: Iden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