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2:34:1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麻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答很肯定
當然是



昨晚跟沒拉閒聊了一下
其實我只是關心他的狀態
哈哈



結果反而感覺好像在套話
並沒有啦




你突然一個問題
讓我很驚訝
妳竟然知道




妳說是不是麻吉阿
我說是阿



八郎團的各位都很了解
只是有點受寵若驚



妳說你幫不上我什麼忙
只是叫我加油



很足夠的
已經讓我很感動



沒辦法
我的一舉一動騙不了人
文章雖然打的不好
但也很少管彎末角




連我自己都知道的事






更何況是你們
我一直這樣想




突然想到昨晚睡不著聽到一首歌




等等要去外婆家
來po一下




其實我真的不是一個人






一個人

作詞:管啟源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從皮包裡抽出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多嚐幾口香煙 已經沒有什麼人會埋怨

*今天 陰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一個人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連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更明顯

Repeat * #,@

更明顯

台長: Iden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