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22:00:5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術後搞死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病人術後第一天
一早
就大傻眼
針劑7支
我以為我看錯了
從來沒這麼多
開始拼命抽
大家都對我好好
浦琪、大頭虎牙等等
實在太感動
麻吉還幫了一個大忙就是給我藥卡
有幾個讓我都不必再重找





可是第一次
我終究還是忙不過來
趕著量V/S
一次覺得IV我認識你了
就這樣不停加藥
(沒加完跑去開評值)





調的不夠好
我失敗了
我的阿罵總共有超多管路
NG、Foley、J-P2顆引流管、CVP。
加上IV、高營養用亞培pump






一整天的care要搞死我
此外阿罵雜事也很多
不只這樣還有蒸汽吸入、測I/O、測sp gr。





整個就大昏頭
今天也是
早上還去做檢查X-ray
因為一直fever但睡冰枕又還好
不停去check






加上這2天又要交班寫記錄
好忙好忙
今天還是一直拼命跑腿覺得時間都不夠






一眨眼
中午要吃飯我都還在晃神
學姊拜託量V/S再也沒空閒去
都是拜託同段的伙伴






總之
最後一個禮拜
我在奔波
大家覺得誇張
我覺得實在
只是累到不行
睡不好







很想睡
=..=





唯一的痛苦









PC:很久以前去輔具中心,輪椅大車拼。

台長: Ide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