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1:43:0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LAMOROUS S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怎麼聽都很正!



睡了一覺起來!

發現現實與夢!

夢比較可怕!

超可怕啦!!((雖然不知在那怕什ㄇ!))






但是一定都是因為我一直想才會這樣!



對了NANA真ㄉ棒!

大家去支持一下吧!

歌也超好超好聽!

我說ㄉ事實!!!!







阿,,昨晚突然發現!

好落寞!真ㄉ是因為主人要去越南4個月!

很久阿!

整ㄍ就是感傷!

還有,,

我心電圖的那張圖好像沒帶回來!

怎ㄇ辦?!!








↑↑↑【禮拜一要交!我好糟!】








會不會這次作業又是零分!

阿不!







最後我想說!我真ㄉ病的不輕!

像是快死的人!

哈哈








◎如果相遇,你會感到相知,那麼,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你會感到珍惜,那麼,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
如果存在,你會感到壓力,那麼,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
如果離開,你會感到放鬆,那麼,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在某個家族看到!我喜歡〉

台長: Iden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