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3:56:4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張小小的紙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就這ㄇ過了!

早上好累!






下午,,上身評!

要露奶!!

喔,,

但是。。。。

猜拳!是小欣大老婆輸了!

so

ㄊ要第一ㄍ裸露給我ㄇ看ㄉ!

↑↑【ㄊ還哭了!害我也不知道該怎ㄇ辦】








因為,,

我我更慘阿!

一大一小ㄟ!

哈哈

而且老師在做給我ㄇ看ㄉ時候!

我很認真ㄉ學!!

沒有一直注意那啦!

真ㄉ真ㄉ!!






恩,,

下一次....

喔,,全部都要坦誠相見了啦!

等考完期中考!!!!有點恐怖!!!







說到標題,,

就是我大受感動!

在衛教課!

認真ㄉ把拔坐到我前面!

跟ㄊ也沒說到什ㄇ話!

不過,,

忘了什ㄇ時候把拔突然傳來一張紙條!

很小!

是那種蠟筆不是要撕一條一條的紙~才能繼續用!



我不會形容!!

反正!

把拔給我ㄉ紙條,,

內容雖然不多!

但是好感動!!!









尤其是!ㄊ後面ㄉ幾句話!!

恩恩恩恩恩,,

我會記住ㄉ!!

ㄏㄏ

原來我報台你都有看!

我永遠ㄉ麻吉!!!

恩,,

律多女兒說ㄉ話!也肯定了我!

恩,,

我會一直當把拔ㄉ好麻吉的!!

妳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支持你!!!!!!!








開心!

好!!

事實上,,,

我現在很忙!!!

明天再打了!!ㄏㄏ












pc:大玩偶、我、小欣大老婆、大女兒((全都是因為香瓜!))

到最後拍到ㄊ也只有2張!=..=

台長: Iden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