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19:40:4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去了西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昨天,,

雖然心情沒有超好!

但也不錯了!!

我有慢慢回復!!



當然還是很感傷!

我ㄉ眼鏡~~))真ㄉ覺ㄉ很蠢!!只能吶喊!





一早起床!!

只有假日能睡久一點點!

悲慘!

弄一弄去了台電大樓!跟我家ㄉ大玩偶!會合!

ㄊ陪我去剪頭髮!



ㄊ說我那ㄍ設計師很健談!

是因為上次也是給ㄊ剪啦!

但是,,

後來發現ㄊ都沒算我便宜!




↑↑↑【下次去別家好了!哈】







接下來,,換我陪大玩偶去衣蝶!

*換衣服!!

逛了逛~~

看了很多好想買阿!

可是我真ㄉ好窮!

糟死了!





好吧!

後來沒買東ㄒ~

跑去了最終目的地!

不熟ㄉ西門!=..="



結果在還沒去西門前!

我落賽!↓↓↓↓痛到不行!

唉~~

腸胃真ㄉ很差!





而我ㄇ去了西門也逛了好久!

大玩偶都腳軟了!

一直跌倒!!



辛苦ㄊ陪我買禮物!

感謝阿!!!、、




不過昨天還有一件事很不好意思!

就是,,

ㄊ後來很餓!

可是因為我不餓!

害ㄊ後來去西門!

沒吃到什ㄇ!

只吃了花枝丸!

我ㄇ還公家!

好啦!

整ㄍ都是我害的!

下次不會了!!










……一皿一










總之很感謝ㄊ一直陪我!

我ㄇ有拍貼!

但是,,沒有掃描器!沒辦法po上來給妳ㄇ看!

阿,,

不好意思.....^////^







就降!





隱形人…*哈!燕姿ㄉ歌好聽啦!

無論你肯或不肯 我都選擇等
等到你結束好久 探險的旅程
要是沒有寂寞陪襯 沒有途中的灰塵
你怎會嚮往家門

你越是想要誠懇 其實越殘忍
偽裝不了你對我 漠視的眼神
你不許我聽信永恆 不許我迷信我們
不許我奮不顧身

*多想化成 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給你 我的體溫好幫你驅走寒冷
 看不見也能 感受心疼

 我想化成 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 淚在翻滾
 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朋友都於心不忍 責備我愚蠢
但他們都迴避我 執著的眼神
可知我對愛的虔誠 可知我迷信我們
可知我難得放任

REPEAT**

台長: Iden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