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20:36:0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ㄇ會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吧!

今天本來是ㄍ好天!

但是,,

整天可以睡覺ㄉ時間!

我都浪費了!

因為→→→睡不著!




搞什ㄇ!

煩啦!!!!







◎整ㄍ就是糟!!











唉~~

還有?

我喜歡大玩偶?!

不是吧!!

沒拉妳想太多啦!!

我、、

喜歡.......................?!

再說!!

至少我不想再一直喜歡誰誰誰ㄉ!!一皿一







因為實在太累!

我也太花了!

so~

暫時,,

不要想那ㄇ多!!

有些人還是在乎的!

沒辦法!!=..=












ps:小Eva~擇偶條件~晚點打好不好?!還有我...那ㄍ!不想點人!哈~














台長: Iden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