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23:12:3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上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習結束了!

挺不錯ㄉ!

是ㄍ不錯ㄉEnding!

雖然,,

剩下沒幾天ㄉ時候....

我失誤了!

但是,,

老師~你沒那ㄇ狠吧?

不要當我!拜託!!




恩,,

實習真ㄉ很捨不得!

我知道!很累!

但是看到學姐ㄇ!看到7C骨科病房!

走ㄉ時候不經感傷一下!

唉~~




突然不想上學了!

實習比較好玩~~~

哈哈哈哈~~

我要實習,,一皿一








好吧!說說今天!

中秋節!

不錯!有烤到肉!看到超大圓圓ㄉ月亮!

ㄏ哈~~

玫子瓜還問了!月亮裡面有什ㄇ?

我爸就很正經ㄉ說:「隕石、碎片什ㄇ的?!」

不懂啦!

太深奧了!!

我覺ㄉ應該有,,,"月兔"!←【實習ㄉ時候認識一ㄍ6班ㄉ!有幫ㄊ取這ㄍ錯號!】




↑↑↑↑↑好吧!承認挺鳥ㄉ!

沒關ㄒ!

我喜歡!!

哈哈~






喔~對了!

還有今天,,

去剪頭髮!

吼!沒什ㄇ變!

不過設計師人不賴!

ㄊ建議我,,

要燙!好吧!

等有錢啦!

慢慢來!@@"

鳥就鳥!

大家不嫌棄就好!!哈哈~~

還有ㄊ.......知道我是T還說了!T比Gay好!

什ㄇ阿!!

不清楚!!!

好就降!






PC:哈哈~woohyuk!好想H.O.T.阿!!

台長: Iden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