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0:59:58|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把拔生日:)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差點忘了!

上星五是把拔生日唷!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

不過,,

這不重要啦!



最主要是把拔那天開心吧?!

因為我ㄇ忙著實習!

ㄊ一定認為我ㄇ不會幫ㄊ過了吧!

ㄏㄏ~


結果錯!→→【我ㄇ買了ㄍ蛋糕慶生!哈~在宿舍......】


嘿嘿~

當然沒有像以前一樣那ㄇ熱鬧!

但是大家還是很highㄉ度過!

只是一過完生日!

大家又要開始拼作業和考試!

有人還累到躺在床上~爬不起來!






ㄏㄏ~

這次是pm:6:00過!

很奇妙!

第一次呢!

哈哈~




好啦!我也要去趕作業了!

至於把拔禮物忘了買!

昨天去衣蝶有補買!

*還看到了海!跟ㄊ什ㄇ人??不知道!哈哈~

我媽還說:『沒看到我ㄇ就算了!人家跟ㄊ男朋友逛街嘛!!』

好吧!

哈~

應該是沒認錯啦!





最後,,,

把拔生日快樂阿!

↑↑↑…18囉~真好阿!!!!羨慕!!⊙⊙

台長: Iden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