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18:21:1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ㄅ起有用?要警察幹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對不起可以解決很多事 有什後這句話很好用ㄊ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就一句對ㄅ起有什麼ㄅ好講.我ㄅ想在讓步ㄌ.讓讓讓.煩死ㄌ.我不曾讓過誰卻要讓ㄋ.我在幹麻我自己都ㄅ知道ㄌ...我一直 在想我ㄇ合適ㄇ還是我ㄇ只是在勉強彼此.好煩.可是我又好愛ㄋ.愛愛愛我被愛沖昏了頭.我好難過.感情變質.不再加溫.一直 結冰.都快凍傷我ㄉ心ㄌ.還要傷幾次.一次兩次.還是更多次.ㄅˋ知道.讓我靜一靜ㄅ..因為這ㄍ吵架已經變成是每天必要ㄉ.我討厭我不要我也不愛..我想安靜...

台長: 小 鈴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ㄋ很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告訴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