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20:24:3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e t'aimerai toute la v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 t'aimerai toute la vie
無法這樣告訴你
是因為我已經許下過承諾
在他沒放棄以前
我都不能再擁有
一段完整的感情
一份美好的回憶
因為我重承諾
所以無法輕易開口
所以沒有把握
新的情愫能持續多久
開始的時後
都被美麗的氣氛沖昏了頭
然後想自私佔有
計較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
計較對方是不是愛得很絕對
放開手
是想證明他還是會回頭
沒想到竟是這樣的結果
他沒開口
只是沉默
看著自己
孤單寂寞
因為知道
沒有結果
不如就此
轉身調頭
免得傷了自己
後悔不已
不是誰的錯
怪都怪時間的交錯
分手的藉口太多
我不願你挑中的是我的痛
我的無力承受
因為在一開頭
我就開誠佈公
說了無法給你承諾
才會走到今日的結果
是不是一開頭
就不該有
是不是一放手
就害怕寂寞
說穿了
這一題
我沒有過關
只是技巧性避開
下一回它還會來找我
今生修不過
來生再度輪迴來拖磨

台長: 寧璿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