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21:36:49|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生日整個是很嗨
很開心很多人都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一早我就到seven-eleven買了十根棒棒糖
要給前十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的獎品
送完之後我突然覺得我很白痴
花了八十塊換了一堆不費力氣的生日快樂
結果就只有兩個禮物跟兩張卡片
那些說要送的 也沒送...
好多人都食言 沒差 習慣了

不過我倒是很開心早自習之前十根棒棒糖都送出去了
還好沒拖到放學 不然我會很失志...

靚姍給我的卡片寫很多耶 我嚇到
因為我本來以為會只有"阿蔚生日快樂"那類的
結果靚姍讓我很感動 寫超多的勒~ 多到我要飛上天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們管樂班出去比賽的日子
其實我們的團結進行曲吹的不是很好
但我一直深深相信我們綠色的煙火吹的很好
會把分數拉上來一些........吧
名次啊 還是不知道呢 我相信會有前五名的

比完賽回來 大家都坐計程車回來啊 我提議的
全班包了七台 我跟夫人 雞雞 屁妹坐第一台
屁妹整個就是很嗨 害我也很嗨
還一直對後面叫阿翔阿翔
整車都很嗨 但那司機很沒趣就是了
都不笑 也都不太說話 真是無趣
到了武小門口 司機問要不要上去
我們都說 要要要要 (接下來是狂笑)
到校門口司機就跟警衛伯伯叭叭(打個招呼的意思)
警衛伯伯眼睛瞪得很大 我就大叫
"我們很快" 車上又是一陣狂笑
我們那車是第一台到的 在最上面
回到學校還是很嗨

後來去三喜屋幫我慶了生
還去阿水伯續攤 很開心的生日啊

: >


謝謝你們



台長: 阿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Nothing special. |
此分類下一篇:命運好好玩
此分類上一篇:再一個小時

泡沫ˇ
歐歐 有我耶
不客氣呀=ˇ=
2006-12-26 08:58:13
版主回應
當然有你啊
你對我來說是很special的呢
2006-12-26 21:3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