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11:56:30|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吹喇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個星期日晚上
我一時心血來潮來到YAHOO的CHAT ROOM
不一會兒一個男人跑來和我哈拉
不知怎麼的便聊到兩性議題
他很臭屁的告訴我
:「除了懷孕生小孩外,女人能做的事男人都能做。」

不知為何一聽到這句話
我熊熊想起幾年前柯林頓和李文斯基案炒得正熱時
有位民視台語午間新聞的女主播
她將“李文斯基是否有幫柯林頓口交?”這句話翻譯成台語
變成以下這個樣子~~
“李文斯基到底有幫柯林頓素南教嘸?”
一說完這句話,畫面從男女主角的相關報導回來後,這位女主播就忽然消失不見了!

但你以為她不見了,這句話就會永遠消失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自從這句話出現後,不但當時正在午餐的學生、家庭主婦、上班族差一點把嘴裡的飯噴出來,街談巷議、報章雜誌、斷簡殘編、郭公夏五……無人不在討論這個話題,可說傳為一時的佳話,成了千古絕響!
我想,能將翻譯文學詮釋的如此精妙,迄今應無人能出其右!

總之,我靈機一動的反問他:
「真的?!你什麼都行?!那你能不能『自吹喇叭』?!」
話一說完~~一片沉默
忽然,那男人的情緒變得很激動
他說:「你一定不是女的,你是男的對不對?!女人怎麼可能有這麼齷齪的思想!」
我再三向他保證,我真的是女的,如果我不是女的,那他出門會被鳥屎滴到!
但無論如何他都不相信,而且口氣愈來愈放肆,連『林老師的卡好大水餃』都出來了!
最後,他和我嗆聲,叫我有種出來見面,證明我是女兒身!
………
哇咧~~想用這種激將法釣我出來!你以為老娘第一天出社會啊!要是這樣就被你騙出來,我是要如何在這個社會立足咧?!
所以,我鳥都不鳥他!就下線了!

台長: α=0.025左偏態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