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9:37:42|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虧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份當初的太過執著。

我對你的虧欠,很深很深吧?



在又看到那句話出現,在他的故事裡。

看見當初那句話出現的場景,我忽然的恍然大悟。




或許...
對他,是一份愛或快到愛的情感。
對她,是一份難解難捨的喜歡。
對我,是一份無法傷害的友誼。

而我天真的,我的天真,深深的讓你為難,而最終,卻傷害了你。

捨愛而就喜歡,你埋藏了很深的痛苦卻不被理解。

對不起。我知道這是一句遲來的道歉,遲來的恍然大悟。




我以為,你只是喜歡他。對不起,我不知道,無知的是我。

不知道不是理由,只是愚昧的替代辭。



妳背負著痛苦,承擔了很多很多的無奈,然後被誤解。





我知道,我一點都不偉大。

但是我想為了你,去盡力的守護直到確定你真的幸福。

而她,不僅為了我自己也為了讓你放心,會盡一切所能的讓她幸福。

(怎麼像在寫遺書?!



過去單純的太執著,對於那句話的解讀

並不是從你出發。




我和她已經攜手跨越過去,而這份對過去的惆悵...

只希望我能完成自己對自己的期望。


我也知道,過去都已過去

所以,我從現在努力。




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台長: 結尾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曾經的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 歌詞 ] 故意
此分類上一篇:相遇太早...?

小白
看到你那句像遺書...我笑了= =|||


好累喔...我今天居然這個時候才要準備去睡...


原本一開始看到...就要回的說...
沒想到一拖...居然拖到了現在...



我啊...真的有種大夢初醒的感覺...

不是我在說...是真的...我真的這麼想...

再說吧...


噢對了...如果你有看到...
一點把我叫起來吧...謝啦XDDD
2007-02-03 05:09: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