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22:54:5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靈感襲來 奮筆疾書 用錘鍊的字眼 寫下那神秘
謀篇佈局 專注理解我描繪的形象
邀請背後的我一起來鑑賞批判
我們有沒有共鳴
為我反覆修改 斟酌字裡行間要透露的情節安排
潤色我逐漸黯淡的色彩
綺麗纖穠 發表所謂未來主義和存在主義
大膽朗誦我下的伏筆
揮霍典型敘述概念的意識流
躲盡一語破的那象牙塔 神秘在此一氣呵成
開始我的頹廢風格
發狂似的找尋現代與夢境交錯的唯美象徵
不要告訴我 我的素材方向錯誤 產生歸結謬誤
完成科幻融合諷刺意味的小說
速寫額外的背景補充 最抒情最溫柔的主角
用少許的內斂情慾渲染
怎麼我也異想天開
開始想入非非
和背後的我一同走進那神秘
安靜的閉著眼睛聆聽共鳴享受共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心靈同時起暗湧

台長: 我的名字叫凋謝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