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00:15:56|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Let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給我的信
在搬走後的第三天
塞在我的信箱裡.....

不曉得你用什麼心情整理那些行李給我,
當我出國去最久的一次?
不管如何,我知道不好受
並不是我不願意或沒有膽量去受,
而是只要你認為該你的就屬於你,
該我的就屬於我,
我ㄧ概贊同,
除了....I

再怎麼樣都該謝謝你,
要我整理完,大概也難
昨晚收到簡訊叫我去拿行李時,
算時間有可能是你要啟程離開新竹時,
今天我過去拿行李時,
心情其實也不好,
尤其看到基隆港的那張照片疊在包包的上層時,
這是生平第二次人家把我的獨照還我,
還好第一次是折到爛爛的,
而第二次還連相框都還我,
算做人有進步了一點

這樣說也對,
我並不敢太早回家去面對你,
之前你怨我負心得那麼快,
沒能給你適應的時間,
言語裡有那麼多怨懟,
無論怎樣我都必得承受

上一次回家看你對我侃侃而談,
沒有稍微怨容,
卻是訴說你一個人去旅行,
所遇上的點點滴滴,
我看得到你在我的嚴苛環境裡,
劇烈的改變,
急速的成長,
我很抱歉要加諸那麼多在你的身上,
記得你在給我的信裡有提到
-我知道什麼才是對你最好的-
願我做的是對的,
再怎樣,我也撐到了4月1號過了,
也找到地方,搬了出來,
而你也代我理了東西,
讓我搬了出來

這對你對我該都有某些宣示意義,
我這樣決定了,
而你接受了

你曾說希望我可能不用假裝,
隱藏的對你表露我的情感,
因為你已能夠接受,承受

表達,我並不笨拙,
這一次隱藏卻比坦露要困難許多,
我不願見你在我表達之後有可能決提的悲傷,
也可能我膽小,
沒有勇氣去承受我該承擔的責難,
總之還住在裡面,
我就膽小而沒辦法去面對

就算我認為我做得再怎麼對,
怎堪忍去看見你因我而變得暴跳如雷,嘶吼吶喊;
或再去動刀武劍去駁倒已然遭受我重創的你

逃離可以讓我平靜一點,
至少感覺少一點原因讓你難受,
而讓你早就認為我想你的生活如何早就跟我無關係,無所謂

我並不可以做什麼事都不管別人怎麼想,
只想只做我要做的,
想斷離就斷離,
想有什麼想法就要別人一定要接受

2004.4.3 於捷運

台長: 淡菸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