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3 05:52:1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是藍的嗎?」011~06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是藍的嗎?
湯米藍 著

06之2

  「歡迎各位今天能夠來參加打工社的創社籌備會議,本人在此要特別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孫曉芙的話才剛說完,台下馬上響起如雷的掌聲!喝!這孫曉芙的架勢有點像是在競選時的演講喔!亂世膾的!亂受不了的!亂讓人起雞皮疙瘩的!
  「尤其是要特別感謝我們環境工程系的林振東林學長,今天他要是不來出席,我們的打工社就註定要無疾而終。我提議,請林學長起立,接受我們的致敬,好嗎?」孫曉芙竟然將我拖下水!她……她……怎麼可以……。
  「學長,學長,站起來嘛!」十來個人的掌聲竟然可以這麼大聲!身旁的學妹不斷地催促我起立。
  「這……這沒有什麼!真的沒有什麼!你們……別……」我滿臉通紅、渾身不自在地起身,雙手不知該如何是好地在空中亂舞!唉!這真的的是什麼跟什麼呀!我是招誰?惹誰啦?
  「現在,我提議請林振東學長來擔任本次籌備會議的主席,你們說……好不好呀!」孫曉芙以一種詭異的眼神望向台下,結果台下馬上響起更熱烈的掌聲。
  「你……你……」我以一種近乎不敢相信的表情望向台上的孫曉芙,心中「百感交集」!唉!早知道今天不來就是了!我終於有點相信「女人是禍水」的論調了!
  「來呀!上來呀!」孫曉芙以手勢催促著我上台。
  「學長……上去嘛!」旁邊的女生又施展出黏纏功。
  眼見大勢已成,我再不上去也不行了!只好硬著頭皮上台了!

  「要怎麼開?」我一站上台,馬上問坐在台下第一排的孫曉芙。
  「隨便你怎麼開都行!」孫曉芙一付過河拆橋的表情,臉上還滿是笑容,一點都不考慮我的立場!哼!
  「各位,既然各位將主席的權力交給我,那……就請各位尊重主席的職權,好嗎?」我儘量將自己的心態調整好,準備要好好地「開」一場會議了!台下沒來由的,又是一陣的掌聲跟喝采!唉!這群蝦兵蟹將根本就是孫曉芙拉來湊數充場面的吧?我心裡這麼想。
  「會議記錄是哪位?」我問。
  台下沒有人應聲。
  「那就請孫曉芙擔任記錄。」我就知道你們這群烏合之眾!
  「喔……」孫曉芙趕忙拿出紙筆來。
  「今天的到會人數是十八人,沒有人請假,全部到齊,合於法定開會人數;現在我宣佈:『開會』!」我一本正經地將我所知道的開會常識都給用上了。
  台下的一票人,被我這一唬弄,竟然也就乖了下來,慢慢進入議程裡了!

  說得也巧,課外活動組派來督導的指導老師剛好過來,孫曉芙趕忙上去迎接,將他迎到她的身旁坐下;從這點看來,孫曉芙還算是個識大體的女孩子喔!
  接著下來,會議就正常地走了個過場,全場也都鴉雀無聲地看著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唉!真是受委屈!

  一直到……選舉社長時,全場又鬧了起來。

台長: 湯米藍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