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7 17:20:4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移的垃圾~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飄移的垃圾~05

湯米藍 著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他就是覺得這名女子與他頗為投緣。雖然學識懸殊,但在人情世故上倒是旗鼓相當。
  那一夜,他沒再到其它的場所「續攤」,就一直在那裡跟那名女子耗在一起。凌晨三點,是打烊的時間了,他問:「你想去那裡?」
  「看你囉!教授。」女子明知故問地說。
  「那就走吧!」他起身。

  那一夜他並沒有去常去的賓館,他帶她回自己的家;他第二任老婆的爸爸送給他的房子。
  一夜的雲雨,雙方都滿意。他問她:「嫁給我,好嗎?」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她略顯詫異地看著他。
  「我是認真的,嫁給我吧!」他深情地摟著她。
  「別鬧了,我怎麼配得上你?」她一派認真地說。
  「我尋找一個像你這樣的女人已經很久了。」她撫著他的身體。
  「我是怎樣的女人?」她問。
  「我一直渴望一個既可以淫蕩又可以清純的女人。」他說。
  「哈!哈!淫蕩,我是絕對沒有問題;至於清純嘛!我想你是看走眼了吧!」她媚著眼說。
  「對!我要的就是那種看清世俗的清純,而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清純。」他急著解釋。
  「那……,你想怎麼樣!」她知道狀況有點不對了。
  「還是那一句話,嫁給我吧!」他執起她的手,吻了起來。
  她也回吻了他。
  「你會後悔的。」她說,又繼續吻了起來。
  「我不會後悔的。」他翻身而上,雖是清晨,做愛的感覺依然是火爆十分,帶勁又夠味;他要的就是這樣的女人,他心裡如是想。

  他第三次的婚姻,是在地方法院的公證室裡舉行,只有當年帶他入紅塵的在職研究生跟他的情婦在場觀禮。
  婚後,其實也不過只是在一場儀式之後;他們就過著夫妻的生活了。
  他開始過著再正常也不過的生活,每天除了學校的工作之外,他就整天都窩在家裡;因為,他所想要的,家裡都有了。
  而她,雖然還一直有著受寵若驚的暈眩感,但她也試著讓自己做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婦。
  他恣意地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而她卻小心謹慎亦步亦趨地學著做一位大學教授夫人的新角色。
  他又重拾荒廢了好幾年的研究工作,由於底子都還在,很快就又上手了。而接連幾篇研究報告在學報上的披載,讓學術界又囑目起這位當年的「超級資優生」;要不然,他們可能又會以一句「小時了了大未必佳」來給他蓋棺論定了。
  她完全將自己與外界的聯絡封鎖起來,她知道不這樣的話她所有的底細都會曝光的。她雖然做起家事是笨手笨腳的,但她卻真的是用心地在做。
  只有在夜裡,當她與他的肉體交結在一起的時候,她才稍為能與她以前的記憶找到些許的聯結。

台長: 湯米藍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