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11:56:4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是藍的嗎?」048~36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是藍的嗎?
湯米藍 著

36之2

  我為曉芙在店裡待了一夜所付出的代價,我認為是值得的。
  起碼,我找回了自己的愛情!
  這一次的離職,我覺得自己的心態是比較健康的。
  畢竟,咎由自取嘛!
  眼前,最重要的事,不是再找一份工作,而是打工社的社團總檢!
  我將一些該交回、該交接的事與物都辦妥,離開辦公室。

  「你……」昭明看著我,疑惑地說。
  「我被開除啦!」我面帶微笑,爽朗地說。
  「不會吧?……」昭明望了望後面說。
  「沒錯!應該的……昨晚我老婆在店裡待了一整夜,被他發現了!」我說。
  「是喔……」他也是知道店裡的規矩。
  「那………」我欲言又止。
  「那………」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再見囉!有空再來看你!」我跟他握手道別。
  「嗯。……」他有點傷感。
  「加油!」
  「加油!」
  「歡迎光臨!」臨要出店門的時候,有顧客上門了,我喊了最後一聲的「歡迎光臨」。
  離開了,離開我覺得做的還不錯的一份工作;心裡的感覺很多,卻一時理不清!

  騎上了摩托車,我直奔學校。
  停好車,我立即跑向社辦。

  「大家好!」我一進社辦,就大聲地問好。
  突然,每一個人都以一種詭異的表情望向我。
  「你……你沒接到通知嗎?」一位社員問我。
  「什麼通知?」我還是面帶笑容。
  「曉芙被車撞了?你都不知道嗎?」另一位社員激動地說。
  「怎麼會?……什麼時候的事?」我也急了。
  「半個小時前,學校來通知的。」一位社員又說。
  「那……她現在呢?」我慌張地問。
  「已經被送到醫院去了!」
  「好……我馬上去!」我轉身就走。
  「等一下!我跟你去,我知道是哪一家醫院!」曉芙的同班女同學說。
  「好!快!」我說。
  「秦立民呢?」我又問。
  「喔!……他一聽到通知,立即就趕過去了,還說要先去找你……結果,你就過來了……難道你沒遇到他?」她問。
  「不說了!快走!」我急的不得了!

  唉!怎麼會?怎麼會!
  好端端一個人,怎麼會被車子給撞了?
  她不是說要去看場地嗎?怎麼會跑到外面去了?
  曉芙,你千萬不能出事喔!
  曉芙,你等我!
  曉芙,我馬上就來!

台長: 湯米藍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