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06:46:1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是藍的嗎?」043~32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是藍的嗎?
湯米藍 著

32之2

  「昭明!」一名女子進來,朝著我們輕喊。
  「你怎麼來了?」他驚訝地問。
  「我才要問你呀!下班都過了快半小時了,你怎麼還不回家!」她笑著說。
  「是喔!」他回頭看時鐘,都過了十點半了!
  「不好意思!我們顧著聊天,把時間給忘了!」我對她說。
  「我沒有那個意思!你別誤會!」她急忙解釋。顯然,她是個極懂人情世故的人。
  「你等我一下,我到後面換一下衣服就走!」他趕忙說。
  他急忙到後面庫房去換衣服。

  只剩我們兩個人了。
  我打量了一下她,氣質真是不俗,說不上有多美,但就是讓人覺得舒服!
  「恭喜你喔!就要拿到碩士學位了!」我祝賀她。
  「哪裡……這都要歸功於昭明啦!要是沒有他,我是唸不完的。」她深情地望向後面。
  「真羨慕你們……好恩愛喔!」我衷心地說。
  「謝謝你!其實,這就是生活,過好每一天就是了!」她慢慢地說,說得好有哲理喔!
  「祝福你們!」我說。
  昭明已經換好衣服,走了出來。
  「那……我們走啦!你多辛苦了!」他對說,臉上有著既幸福又不好意思的表情。
  「再見。」她說。
  「謝謝光臨!歡迎再來!」我大聲地喊道,三個人都笑開了。
  「走!回家吧!」他對她說,輕摟著她的肩。
  「我下麵給你吃。你知道嗎?昨天………」
  他們的身影漸行漸遠,我的思緒又再飄回到自己的身上。

  唉!為什麼會有「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句話呢?
  我絲毫不覺得他們有什麼問題呀!為什麼他們會有困擾呢?
  而,我跟曉芙,是否也是這樣呢?
  啊!不想那麼多了!煩都煩死了!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是「處男響」喔!
  「喂!」我打開手機。我的心情好興奮!因為,一定是曉芙!全天下只有她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是我啦!好累喔!」曉芙嬌聲地說。
  「累……那就早點回去休息呀!」我說。
  「不行啦!後天就要社團總檢了!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再說…社裡還有好多人在忙!」她說。
  「喔!那你看著辦好啦!」我實在是不太會用電話說話。
  「好吧!那我要繼續跟立民做剪接了!bye!」她說。電話斷了。
  「bye!」我對著已經斷訊的手機說。

  啊!她真的是哪壺不提提哪壺!我都快被她搞瘋了!
  整天「立民」、「立民」地叫!肉麻死人了!
  她難道一點都不知道我的心意嗎?
  或者,是我多想了!?
  曉芙,你到底要把我怎樣!你才甘願呢?

  這時,一位顧客進來了。
  「歡!迎!光!臨!」我用一種近似張飛陣前嘶吼對罵的聲音喊出。
  只見那位顧客被我的聲音給嚇得不知所措!好像是遇到了七級地震似的。

  曉芙呀!
  你看你!你又讓我闖禍啦!

台長: 湯米藍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