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0 06:57: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是藍的嗎?」027~19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是藍的嗎?
湯米藍 著

19之1

  「林振東,你過來一下!」是方大哥在叫我。
  我走向他。
  「經理找你,你上樓去找她。」領班說。
  「喔…好!」我望了望二樓。

  上了二樓。
  只有張經理跟林會計在。
  「林小姐,你先迴避一下!」張經理淡淡地說。
  林會計也沒回話,就站了起來,往樓下走去。
  現在,二樓就只有我們兩個人了。
  氣氛有點詭異,我覺得。

  「林先生來這邊工作有多久的時間了?」經理問。
  「一個多月了。」我不加思索地答,因為才剛領到第一個月的工資。
  「我想……分派你去做另一個工作。」經理正了正身子。
  「唔……我尊重公司的安排!」我答得有點興奮。不會吧?我就要脫離加油工的身份了!我可以去當行銷企劃,跟曉芙當同事了!
  「是這樣子的……新來的孫小姐提出了一個企劃案,認為我們公司不能只是在原地掙扎,應該要將業務宣傳的腹地再擴大。」她說。
  「這……我可以幫她!」我自告奮勇地說。
  「沒錯!就是因為你跟她的關係,所以我才跟你提這個案子。」她說。
  「沒問題!經理,你吩咐就是了。」我高興地說。
  「孫小姐的案子是這樣子的……她認為我們只是在站外招攬客戶是不夠的,應該要到周圍各地去散發傳單,這樣效果才會更好!」經理說。
  「我也這樣認為!」我接她的話說。
  「很好!既然你也有這樣的認知,所以這個案子我想交給你去執行。」經理說。
  「好的!明天我就到企劃部報到。」我高興地答。
  「你誤會了!林先生……我的意思是……派你去發傳單!」經理嚴峻地說。
  「喔………」我錯愕。
  「你等一下就去找你們領班報到,他會告訴你該怎麼做。」經理還是淡淡地說。
  「喔……」我無言以對。
  「去吧!你們在這邊工作是算時間的,別浪費公司的經費了!」她一付要將我揮之而去的態勢。
  我靜默地下樓。

  「經理都跟你說了。」方大哥已經等在樓下。
  「嗯。」我看著他。
  「來吧!把你的工服交了!換另一套衣服去發傳單吧!」方大哥說。
  「好。」我跟著他往庫房走去。

台長: 湯米藍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