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4 10:19:1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貓ㄚ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好久沒ㄌㄚ貓ㄚ狗ㄉ
ㄚ貓
都會ㄌ我家傳宗接代
ㄚ狗
ㄌ我家老死


多年ㄉ ~ 還真懷念
當初笨狗ㄌ我家前一年
就在附近趴趴走
精神粉好
有鍊
一年
到我家已變成全身癩痲病
粉口憐ㄉ
用薰衣草精油做全身消毒
做狗窩((全家運動))
哇~多飄亮ㄚ
真是美呆ㄉ~^^ ((可去選美ㄟ^^))

笨就是笨
跟著車車走
最後
也只能把ㄊ送去山中靜養

我朋友
白帶魚
因ㄊ家那隻狗也是
老ㄉ
撿到小笨狗
全身健康檢查
半年被人趴走
全家傷心
ㄊ哥又撿到
取名 "" 小六 "'
做一樣動作

最近應該還在家ㄅ
但願如此
要不然
我這隻貓又要被嘮叨

人家說
ㄚ貓ㄚ狗ㄌ家中做客
會帶ㄌ好運
都沒有
騙人

因為只帶ㄌ生離死別
媽媽較傷心
所以下令
不可在養
從此
就沒ㄚ貓ㄚ狗ㄌ我家^^
但偶爾
ㄚ貓還是會ㄌ我家做客
但真ㄉ是偶爾而已

台長: 篠篠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