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17:09:5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源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將選擇一種生活方式
與光同在
像火般前行
讓愛穩穩在心的源頭 變成力量
帶著力量前行

我知道 我感覺 父母深愛著我
這陣子我活在困頓渾沌的底層
從過年前一直到現在
過去還背在身上解不掉
未來工作渺渺無解令人害怕
當下實況龜縮焦慮逃避 或者無止盡的循環思索 無意義的

全人的物件與記憶還沒有被我定位
仍然兼一門課 彷彿還是讓我丟不下他
逃避課程準備與面對教師會議的課程說明
今日終於面對了
談完了
我很高興 我終於可以放下離開
我感恩 並敬重這段歲月 全人 這偉大的靈魂
感謝祢對我的照顧與恩寵
並深切的感恩您給我的試煉
我將把您的賜予放進行囊
我將離開前行

整理了學校的房間 該丟的丟 帶走的帶走 我開始啟程

昨天南下的車上 想起母親的話語 眼眶泛淚
他是如此愛我
我這麼墮落的畏縮在家裡
母親竟然還這樣愛我
他很擔心我
出門時塞給我昨日為我去廟裡求的紅線
還問我有沒有錢(過去這三年都是我給他錢)
我前天感冒他一大早七點鐘特地跑去買喉糖給我

我虔誠恭敬的接納並臣服余父母的愛
過去的我 批判你的不擅表達 其實是我太貪心 還活在童年的不安裡
從今而後
我將帶著父母親給我的愛 放在心中 是生命的源頭 向前的力量

剛翻了理書的文章 說理書的鄉愁 我的眼淚又感動的落下

我沒有理書的說故事的能力 但我同樣感受到家所給我的源頭
記下此時此刻
往前走
追尋自己想走的路

台長: 我與您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