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7 23:45:15|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

這句話一直是那麼真確地,

在世界到處混著。


是有些失望,

但不至於失落。

沒猜到,但一直感到些隱憂。


果然。


生命中有良師不多,

有像偶像的良師更是不可多得。


謝謝你,

還是堅持支持我的想法。


"Follow your heart. They know the way."
這跟Steve Jobs的理念是同出一徹的。


你送我的這句座佑銘足足兩年了,

還是不期然,不自覺地在我腦袋遊走。


我希望,也相信,

我總能有那麼一天,

當你的門下的得意門生。


我的信念,

有點開始回到最初。

現在,

就看我能屏棄現實層面多少,

我能堅毅多少,

我能爭取到多少。


我的偶像,

我的老師,

Christian,

從你身上,

我又試得到了些力量。


守護神,

請別遠離我,

我需要妳的守護、祝福。

台長: 蕃茄妹~*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蕃茄妹~*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未開始但能預見十分忙碌的十一月~*
此分類上一篇:稻香‧我的第一個新生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