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00:07:4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大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Christian似乎沒有什麼緣,
之前我差不多十天上late shift,
他的就全是morning shift,
每天就是交班時的一面之緣。
現在到我上幾天早班了,
昨天他不舒服沒有上班,
今天他就morning了,
不過只是因為他忘了看班表,
把今天的late shift變成了morning shift。
 
星期一那天我休假,
本來說跟家人飲茶,
但起床起的太晚了。
一個下午和媽一起吃午餐,
逛逛街,她買些蔘茸的,我看看手錶;
其實主要我是要買人家數錢之前用手指摸一摸的濕水海綿盒,
因為公司我的信封有像郵票那些膠水,但我們不想用膠水去黏。^^

昨天不是什麼大日子,
也跟我們的生日和紀念日之類無關,
但卻是我們約定兩個第一次出一份糧吃大餐的日子,
同時也是我大花錢的一個晚上。

我們去了九如坊吃晚飯,
我特別喜歡那個馬介休梳乎厘和那個芥茉羊鞍,好好吃喔﹗
少洋不太喜歡吃羊,但還是接受了。^^"

然後,我買了給第一份大糧送自己的第一份大禮,
就是一隻我好喜歡的新手錶,
其實買它是我最心痛的,
只是買它就意味著我戴了五年的手錶要先被我少戴一點了。嗚....

除此之外,我真的不能再跟公司派的鞋抗衡了,
所以,以三百三十元買了一雙有軟墊的羊皮皮鞋。

最後,我們吃了檸檬車露的蔓越梅和野玫瑰口味雪糕,
大堂前的水池邊,奉送大大粒 "蚊爛" 一顆。

回家之後本來的打算是帶著我的筆電去他家玩,
可是他一直跟我哥在玩Wii,我很睏了,
睡在床上,一說完要他幫我把髮夾放在小箱裏之後,
立刻就睡著了 - 我知道是因為我熟睡到天亮醒來後記得的最近記憶。

今天下班有一點不開心,
因為爸爸跟我說了的話。
自己在三盞燈那邊逛了逛,終於買了在他家穿的拖鞋,
跟他一起看準備要買的床頭櫃和燈,飾物架之類的,
然後到致富替媽媽買她送了給同事的購物袋。

替媽媽挑了跟她那天買的一樣的款式,
本來在挑第二個的時候,
想一想還是免得她用來送朋友好了。

與此同事,有個女人大叫: 陳如欣!

一陣大笑聲:「哈哈哈,仲以為邊個咁衰快我一步揀左我個款,
原來係你﹗」

老媽子......下班時候還因為妳的關係不開心呢...
想說買個袋子送妳,
誰知道最後還是妳自己付錢,
還說我要來買什麼她來付,
所以,最後我買的萬聖節巫婆帽子和魔鬼角是媽媽送的嚕。:P

之前一直的late shift和一天假期之後,
回來是連續了兩天的早班,
所以昨晚特別累。
這兩天印象又特別深的是什麼客人呢?
嗯...今天問了一大輪,一定要頭等艙,但最後還是沒訂去北京機票的;
下午一定要買到明天的機票,而且要最特惠價去西安的;
最可愛,是昨天坐在counter桌上,突然大聲叫 "姐姐"的BB仔,
還有今天眼睛超級可愛陸先生的BB女~^^~

明天再早班,加油努力喔﹗

台長: 蕃茄妹~*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蕃茄妹~*生活逸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到處瀏覽中~*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第二個生日-蕃茄-蛋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