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02:22:18|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行VI‧澎湖の旅篇Day 3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玩水上活動,也是要坐一次船去另外一個珊瑚灘,

就是岸邊不是細沙,而滿是刺腳的硬珊瑚和小石的灘。

不過這個灘有點特別,就像是海中的一個小島,

是細細長長的石灘,像伸出來的一根舌頭。

聽說也是白天潮退的時候才有,晚上水漲的時候就看不到的。

 

至於玩的活動,跟第二天的差不多。

也是安安穩穩繞一圈,回來有準備的把我們甩一下而已的香萑船,

而像拉浮板的那個,板有點硬,撞的那裏痛痛的….

甩甜甜圈,和他一起玩的時候的時候還撐的住,

而欣蓉、小林和少洋他們自己個人挑戰的時候也很帥氣的著回來,

可是我呢不會用力,而且我想重心太大了吧,

在外面轉第一圈就被狠狠的甩進海裏了。

 

實在太熱也太曬,石也太硬,還是坐回裏面買的吃的。

今天也買了現剝的海膽,不過不及昨天的甜的,
所以超懷念前一天吃的那個。

而我嘛,在這邊買了一串四顆花枝丸,好好吃喔﹗

雖然滿身是海鹽,這個也鹹鹹,可是就覺得好吃,所以買了第二串。

 

吃完,等釣魚的人回來,

玩的差不多的時候還看到別家公司別的船,

乘客們玩的玩意是從船上高層的甲板跳下水,

一陣陣歡呼吶喊聲。

 

今天的水上行程也結束了。

回到碼頭,寶叔叔在等我們,

大家都曬的紅紅黑黑了,餓了,要回去澎湖西門町吃個飯。

大家約定吃飯時間一個小時多一點,然後就各自找東西去吃。

其實我倆都沒特別吃什麼,只是少洋一直陪著我買東西,

也是我這趟去台灣的目的之一,一系列Skinfood的保養品。


 
晚飯之後就是先回民宿各自洗頭洗澡,晚一點再出去。

大家都小睡了一段時間,我怕我睡了不願起床,

所以一直在看東風台重播的金曲獎頒獎典禮,想看到底誰得最佳新人。

 

晚飯之後大家再出去看一看,

小批帶我們去看她爸爸叫她買的海寶牌干貝醬。

沿著....好像成功路吧,

我們有試吃別品牌的干貝醬,好像不是很好。

我有試到一款可以弄成..忘了什麼花的味道果凍的磚,
可是我覺得有點貴,沒有買了。

 

走著到了菊島之星這艘不知道是真是假的郵輪那邊,

拍了些照。



忘了是誰的手指住我的頭。

(糟了,相隔一段時間,失去記憶了。)

 


因為是晚上,背景卻有光,拜託途人拍,

又想不用閃光燈,ISO就得提高了,

所以,不太清楚呢。



這個應該就還好。

 

仁人要拍撒尿。



這個...嘉華的我懂,少洋的我就真不懂。

 


少洋在那裏的小攤買了個小小的玻璃瓶,

用來放他前一天在海灘撿的小貝殼;

我買了一個磁貼書簽,人手畫的,我喜歡上面的兩個人跨海到澎湖。 :)

 

回到"西門町"等寶叔叔,看見這條蜥蜴,

這種寵物.....我是真的不懂欣賞.....    




 

回民宿了,再玩我愛玩的自拍。

後面就有懶人一個。


 

 

我覺得好像今天的海豚。

 
 

他的貝殼。

我的書簽。



一般去旅行,

最後一天的行程應該沒有很多,輕輕便便的。

不過我們明天的最後一天旅程,

也得很早起床。

不過今天累透了,

躺下床,已經可以睡著了。

台長: 蕃茄妹~*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蕃茄妹~*我的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行VI‧澎湖の旅篇Day 4~*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行VI‧澎湖の旅篇Day 3~*
TOP
詳全文